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1 >

守初心重走屯垦路 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张建勇时间:2019-11-28 13:28:45阅览人数: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116日上午,一七〇团组织各连队党员代表30人前往石河子军垦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石河子军垦博物馆内大家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感人的讲解,了解王震将军的一生,重温王震将军的英雄事迹,学习领会王震将军忠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更随着讲解员参观了第一代军垦人艰苦创业的文物,一件件文物、一份份档案、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处处复原景观展现在面前,诉说着兵团儿女的不朽的传说。而伴随着它们的是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使大家的心灵一次又一次地被震撼着。看着老一辈军垦战士战斗时用过的武器,垦荒时用过的农具,生活中穿过的衣服,深切体会到在常人无法理解、想象的环境里,军垦人在茫茫戈壁上,通过自己的双手辛勤劳作,艰苦创业,用自己年轻的身躯造就了兵团的辉煌,更是大家了解了老一辈军垦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

随后,大家军垦博物馆内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明确了对今后工作有一个新的目标和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一七〇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