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一七O团举行“我是兵团第九师军垦战士”忠诚教育签字承诺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27 10:37:52阅览人数:

为了彰显团场“军”的属性、提高职工“兵”的意识,12月2日,一七〇团举行“我是兵团第九师军垦战士”忠诚教育签字承诺活动。团场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青少年共计850余人参加此次签字承诺活动。

上午9点半,护旗队踏着正步护卫国旗入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随伴奏声起,全场同唱《国歌》,注视国旗缓缓升起。随后,该团领导致辞作动员讲话,并进行承诺宣誓活动。所有干部职工群众紧握拳头,目光坚定,齐声宣誓。最后,在场全体人员依次在承诺条幅上郑重其事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把承诺内容铭记于心。

一七〇团三支一扶志愿者李泽君说道:参加了此次军垦战士忠诚教育签字承诺活动,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兵团人,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传承好军垦文化,发扬好兵团精神。

一七〇举办此次签字承诺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各族职工群众对兵团精神、小白杨文化以及龙珍精神的认识,激发全团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激励和动员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更好地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投身到维稳戍边事业中,推动团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