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师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到一七〇团参加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27 12:48:00阅览人数:

    按照师党委统一部署,1213日,一七〇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党委班子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夏辉主持会议,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参加和师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庆等参加了会议。

    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夏辉代表团党委领导班子首先在会议上作对照检查。随后,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18个“是否”要求进行依次认真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中,每一位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检视“五个不适应”、“10.2”边境管段越境事件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都能做到结合实际,敢于承认和担当,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相互批评不绕弯,直接提问题;深挖根源触灵魂,联系实际找原因,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襟怀坦白。每位同志都提出了整改措施,做到了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效果。

    师第三巡回指导组对该团党委班子成员发言材料进行了点评,对深挖问题、查找根源、明确措施等给予了肯定,指出了还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方向,希望对相关材料再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在作总结讲话时对该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大家的检视剖析发言见人见事见思想,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师全体团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快整改,确保能够真实反映出团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