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一七〇团举办青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资金发放仪式

作者:王成营时间:2019-12-27 12:55:30阅览人数:

为落实上级党委相关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水平,12月9日,一七〇团利用周一升国旗时机,举办青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资金发放仪式,旨在鼓励更多连队新型经济体规范自身管理,带动团场经济发展。

    发放仪式上,该团团委负责人介绍了青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资金的来源和扶持要求及相关申报过程,团长夏辉将十万元扶持资金发放到此次获得资金支持额敏县莫合台遇见沙棘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凯的手中。王凯对团党委的关心信任及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按照前期规划用好扶持资金,让扶持资金发挥最大作用,并带领全体社员做大做强莫合台遇见沙棘合作社,认真履行职工义务,带动身边更多职工增收致富。

   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夏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农户,是产业兴旺的的桥梁和纽带。各合作社要与职工之间建立更加多元、更加紧密、更加完善、更加稳固的利益联结机制,让职工在获得土地收益的基础上,合理分享新型农业经济体产业链增值收益。希望各合作社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把创新创业就业作为目标,围绕团场产业做足文章,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带动更多职工增收致富,同时各级党委也会对发挥作用的经济体给予更多扶持。

    据了解,青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资金是青年创业增收专项经费的一部分,通过小额低息贷款方式扶持35岁以下青年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