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一六八团七连八连学习师党委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03-04 21:36:09阅览人数:

一六八团七连八连学习师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 程晓彦 季慧敏) 2月21日,一六八团七连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该连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师党委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总结连队2018年工作情况,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并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职工生产尽心服务。
   师党委七届五中全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强化,提升民兵素质。连日来,七连积极贯彻全会精神,组织职工进行军事训练,强化职工“兵”的意识,增强军事素质,更好地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在一六八团八连,连队“两委”成员深入职工群众家中宣传师党委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同时加强连队党支部建设,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八连党支部书记邵峰杰说:“作为连队党支部书记,我会加强学习,深入职工群众家中收集信息,准确把握第一手资料,认真研究在团场改革的新形势下连队的新情况、新特点,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