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1 >

一六八团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

作者:时间:2019-03-29 03:04:39阅览人数:

            一六八团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
(秦薇) 3月20日,记者在一六八团十五连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为该连安装篮球架,这是该团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一六八团党委高度重视文化阵地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丰富了基层业余文体生活,提高了职工群众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改善了基层单位的文体设施和健身环境。
   目前,该团已建成连队“农家书屋”15个,每个“农家书屋”收藏图书1500余册,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阅读需要,不仅能让职工群众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也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此前,该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为14个连队安装了广播定时播放系统,旨在通过更新广播设备,提高连队党支部利用广播开展宣传工作的效率,推进连队文化工作。
    近年来,一六八团始终把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作为弘扬先进文化、丰富广大团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来抓,积极打造特色文化。如今的一六八团,处处显现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勃勃生机。一六八团十五连党支部副书记胡景江说:“我们连属于嵌入式连队,距团部48公里,职工文化娱乐活动相对单调。通过体育器材的购置,既加强了连队文化阵地建设,又丰富了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职工群众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