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2020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第九师考区综合成绩公布、体能测评及体检 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12-26 22:07:10阅览人数:

2020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第九师

考区综合成绩公布、体能测评及体检

有关事项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第九师考区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综合成绩、体能测评、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即备注中要求“符合人民警察录用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人员同时进入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时间2020年12月27日11:00(北京时间)

体能测评地点:九师小白杨中学

进入体能测评考生按时到九师小白杨中学校门口集合并签到,集中进行体能测评,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者视为放弃体能测评资格。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时,请着运动服、运动鞋。体能测评成绩当场公布,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执行。其中,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体检

体检时间2020年12月27日8:00(北京时间)

体检集合地点:九师医院门诊大厅一楼

根据考生(不含报考人民警察职位人员)综合成绩,由师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参加体检,未按时间到达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即备注中要求“符合人民警察录用条件”)的考生,体能测评合格的,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早晨必须空腹,以确保体检的准确性。

2.体能测评和体检环节均须携带身份证及7日之内有效的阴性核酸证明。

3.体检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准备体检费,男性考生准备361元,女性考生准备379元,可以微信支付。

4.视力检查环节,所有考生不准佩戴隐形眼镜,眼镜近视的请提前自备普通眼镜(检测矫正视力)。

5.女生自带一包卫生纸,妇科检查时使用。

 

咨询电话:0901-3382932

附件:2020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第九师考区综合成绩公布及进入体能测评和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第九师公务员局

                                                                                 2020年12月26日   

附件:

政务网综合成绩公布(正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