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关于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1-02-03 21:08:14阅览人数: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安排,现公布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并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考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笔试和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2)。

、面试时间

模拟测试时间:202125

正式面试时间:202126

具体模拟测试时间和正式面试时间由猎聘公司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网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面试须知

为确保本次面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面试环节考生须知》(附件3)。

五、咨询电话

猎聘招聘:028-61015037

第九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01-3384236

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0901-6166668

 

附件1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2.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3.《面试环节考生须知》

 

                         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