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关于公布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招聘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1-05-31 17:22:52阅览人数:

根据《2021年第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招聘》安排,目前线上及线下招聘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由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将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考生请于下个周一(2021年67日)至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报到并办理入职手续,如有特殊情况导致无法按时到岗请及时联系并予以反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