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师安委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1-20 19:14:35阅览人数:

师安委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彻底排查工业行业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九师辖区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2020年1月19日,师应急管理局、师工信局、师发改委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师直朝阳区工业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新疆新疆昇力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山面粉(集团)额敏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热电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一是对生产车间、污水处理中心、原料库等重点部位,针对水电汽运行情况、污水处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和安全督导,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时整改。二是要求所有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师热电公司做好春节期间供暖、供电工作,确保九师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最后,检查组带队领导应急管理局局长巴增刚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