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环境保护 >

2019年11月6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作者:生态环境局时间:2019-11-06 12:14:12阅览人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19年11月6日我局受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通讯地址:额敏县第九师机关生态环境局四楼4-16

    邮    编:834600

项目名称塔城市国家橡树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
企业名称塔城市万橡林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一六五团一连、六连,一六八团七连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6日-2019年11月19日办理部门第九师生态环境局
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报告表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乌鲁木齐湘永丽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办件状态受理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901-3383190
联系人:唐婕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