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环境保护 >

2019年11月22日拟做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作者:第九师生态环境局时间:2019-11-22 14:11:37阅览人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示期: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1月28日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公众可以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电  话:0901-3383190        邮箱: djssthjj@163.com    通讯地址:第九师机关四楼4-14号      邮  编:834600


一、拟作出批复的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单位基 本 情 况
塔城市国家橡树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第九师一六五团一连、一六五团六连、一六八团七连塔城市万橡林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位于第九师一六五团一连、一六五团六连、一六八团七连。项目性质为新建,总占地面积为2925712平方米,项目经营期20年,抚育期为3年。建设规模:8个种植区,滴灌设施,引水渠0.7公里,排碱沟2.2公里,输水管网1.1公里,内部作业道路(4.4公里×6米)。供电由附近电网提供,供水使用已有的灌溉水井。工程总投资50141.7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7.5万元,占总投资的0.035%。
第九师2019年农网改造工程朝阳110kv输变电工程(重大变更)建设项目第九师团结农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热电公司项目位于第九师团结农场,输电线路横跨额敏县和兵团第九师。项目性质为新建,占地面积为10191m2,主要构筑物有:朝阳110kv变电站1座;110kv线路34.7km,其中同塔双回线路3.3km,单回线路31.4km;配套建设对端110kv方城变电站扩建间隔1个,110kv锡伯提变电站扩建间隔1个;变更内容有:朝阳变电站站址由原来向西偏移4.6km;线路长度由原来的34.7km变为42.39km;新立铁塔数量单回塔11基,双回塔115基,变为单回塔95基,双回塔11基;输电线路占地面积由原来的5037㎡变为4240㎡;工程总投资3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4.5万元,占总投资的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