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动态 >

一六二团大棚忙生产 战“疫”保供应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09 11:39:37阅览人数:

 

一六二团大棚忙生产 “疫”保供应

为防止因疫情发展导致团场蔬菜供应不足问题,进一步保物价、稳供应,2月7日下午,一六二团党委书记、政委周求新深入设施农业生产一线,了解种植户蔬菜种植生产进度,为团场抗疫情工作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在该团七连大棚种植区内,周求新先后深入正在投入生产的芹菜、蘑菇、叶菜等棚区和种植户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蔬菜的定植期、生长周期和预计产量,鼓励种植户一定要在特殊时期全力做好蔬菜生产工作,解决特殊时期团场乃至九师辖区居民蔬菜保障问题。

为切实保障好职工群众的“菜篮子”一六二团党委前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从交通运输、生产设备、煤炭供应等多个角度考虑,安排专人紧盯生产进度。同时做好职工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合理均匀布局,巧打时间差,利用生长周期和定植时间差异,鼓励职工种植芹菜、小白菜、西红柿、蘑菇等多品种蔬菜,丰富市场蔬菜品种,稳定蔬菜市场价格。

据了解,一六二团在2月10日之前将有700座大棚投入生产,近日即将陆续上市的蔬菜有韭菜、蘑菇、毛芹、小白菜、西红柿等,下一步,团场还将多措并举协调肉鸡、鸡蛋、面粉等生活必备品,全力保障团场居民生活供应

                                         九师一六二团 许文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