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动态 >

来自抗疫情前线的一份入党申请书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19 00:05:59阅览人数:

来自抗疫情前线的一份入党申请书

2月17日晚上,在一六二团总工会的办公室里,田媛正趴在案头忙碌着,此时的她正聚精会神的完成一项她珍藏多年的心愿——提交入党申请书。

田媛是一名90后,今年1月通过团场招录程序,顺利成为一名社会化工作者,靠着踏实、谦虚的态度,她每天都在学习协助打理工会的大小事宜,日子也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

1月23日,临近春节,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破了田媛对新年的欢喜。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团场召集所有在团工作人员立即到位。紧急的召唤,田媛来不及多想,匆匆离开了温暖的家。

报数据、发物资、组织志愿服务队、买菜、送药、值班......到达工作岗位的田媛和团里的每一名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往前走。

每每看到身边的党员总是冲锋在前,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党员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冲在一线,让她备受感染和鼓舞。于是想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党员的想法在她心中开始萌芽,于是在团总工会负责同志的帮助下,田媛顺利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疫情工作这么严峻的情况下,然后我看到咱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干部同志包括基层的职工群众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到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深受感动,我身边的许多党员同志做出的一些事情让我觉得特别的感动。所以我想向他们学习,也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162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一六二团社会化工作者田媛告诉笔者。

她在入党申请书里这样写道:“面对疫情,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能力和中国共产党爱人民、为人民的情怀。因此,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并郑重提出申请,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志愿与前辈们一起坚守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为职工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面对疫情,我将尽其所能,只为守一方平安。”

一六二团社会化工作者田媛说:“如果我以后有幸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话,我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然后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身边的群众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期间,一六二团共计有7名工作人员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红旗。连日来,全团党员干部冲锋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一面面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凝聚起干群同心抗击疫情的红色巨大力量!

                                                      九师一六二团许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