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动态 >

一六二团爱心捐赠助防疫 同心携手抗疫情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19 00:18:44阅览人数:

                                                     一六二团爱心捐赠助防疫 同心携手抗疫情

   自一六二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团上下,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社会各界企业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为团场提供医疗、生活物资保障。

2月16日下午,一六二团三连“辰昌养殖合作社”专业养殖场负责人张新培在三连两委的陪同下带着水果、牛奶、饮料等慰问品和医用手套等物资来到一六二团,慰问坚守在抗疫情一线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张新培表示:“作为一六二团的一份子,在疫情当前的关键时候,我们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疫情尽早结束。”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抗疫物资急需的关键时期,一箱箱手套、一批批口罩和爱心物资的捐赠,不但缓解了抗疫一线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还凝结着爱心企业对团场和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全团上下筑起了一道防御和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九师一六二团 许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