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九师概况 > 九师人物 >

兵团劳动模范刘明军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5-06-18 17:32:20阅览人数:



    刘明军,男、汉,1969年8月出生,1985年11月在农九师建安总公司路桥分公司工作。
    刘明军1990年从事装载机驾驶。炼就了一身精湛的装载机驾驶技术。2003年7月在施工的农九师军垦路段施工中,为抢进度,刘明军每天工作长达13个小时,确保了道路施工正常进行。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他能第一个找出解决的办法。他利用铁皮桶光热原理,解决了同事们洗澡难题。刘明军爱车如命,养护到位,同比机车修理成本最低,连续3年节约油料7吨多。争先创优,安全先行,刘明军时刻把住安全关,安全驾驶14年。发挥专长,为居民服务,2009年塔额地区遭遇大雪,他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带领驾驶员出动10余辆车为公司4个社区居民清扫积雪。当时,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抢时间,他经常中午不回家,自带干粮充饥,深入社区每户居民家门口清理出车通道,以便让大车及时运出积雪,给居民提供生活方便,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2004年10月刘明军同志被评为兵团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