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中国专利周”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06 13:01:56阅览人数:

 

根据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以媒体平台宣传、线下宣讲、印发专利知识宣传资料、展板介绍、悬挂横幅等形式,在辖区人流密集处和小白杨中学向广大群众、在校青少年宣传讲解知识产权和专利保护等知识,宣传介绍辖区内取得专利的突出企业,并从法律角度对知识产权专利侵权表现形式、如何发现专利侵权行为、如何举报专利侵权行为等热点问题给予详尽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专利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同时,于12月5日在师美美酒店召开了“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专题讲座”邀请银行专家向辖区企业讲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知识,为企业提供融资途径。

下一步,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侵犯专利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保护好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