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一六二团宣讲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12 16:37:46阅览人数:

 

九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一六二团宣讲

12月12日上午,九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一六二团宣讲,宣讲会由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战生主持,九师党校崔杰担任主讲教师。团场机关、连队、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主讲教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考虑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报告既突出重点、又全面系统,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团场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会,团场广大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切实加强知识理论学习,在团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许文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