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师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27 19:18:01阅览人数:

2019年12月26日,第九师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师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了兵团食安办《关于印发<2019年兵团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的通知》;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分别汇报了2019年本部门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九师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会议讨论稿)》,同意以师食品安全委员会文件下发;师党委副书记、师长、师食安委主任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在思想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是政府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的重要表现,要充分认识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与食品安全息息相关。二是在制度上,各单位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堵塞漏洞,要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师、团各层面要层层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三是在监管上,各单位要不折不扣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四个最严”要求。四是在作风上,各单位要依法行政,文明公正。要严格落实执法三项制度,即执法公示制度、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案件法制审核制度。

QQ截图20191227190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