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援疆博士到边境巡诊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1-15 00:58:02阅览人数:

没想到曹大夫居然是内地一流医院来援疆的博士,我还没找过这么大的专家看过病呢,今天专家就主动上门服务来啦,真是太好啦!”162团2连职工龚全治说道。

2020年1月14日,九师卫健委主任史晶怀带领中组部、团中央第二十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九师医院副院长曹春辉来到162团边境管段蒙古包内,为戍守在边境一线的职工们巡诊。每到一个蒙古包内,史晶怀主任和曹春辉博士都亲自询问职工最近的身体状况,关系他们的生活。并对职工们进行查体、测量血压及听诊,给予职工们健康指导和用药指导。

在检查中,曹春辉博士发现了一名巡边员身体状况欠佳。及时联系了162团管段的负责领导,建议将巡边员转至上级医院进行治疗。曹春辉博士表示:自己能为战斗在一线执勤的职工体检,是一项非常光荣的使命,你们为国家守边防,我要为你们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