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范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1-16 16:08:51阅览人数:

 

2020年春节临近,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春节期间市场安全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共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1400余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9家。

此次专项行动一是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责任约谈会,当场和154户食品经营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并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二是对庆隆国际农贸市场、百佳超市、西仓库农贸市场的食品、食用农产品及相关产品购、销、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三是开展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400余批次;四是对师医疗机构和56药品经营企业的药品价格、药品的购、销、存及毒麻药品和精神药品的管理等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五是开展了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专项监督检查。此件专项行动共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60余份,立案查处5起。

下一阶段,我局将根据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工作,切实保障九师职工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44.jpg

24.jpg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