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热电有限公司抗击疫情确保电暖运行正常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02 18:46:53阅览人数:

为确保全师在防控疫情期间供电、供暖正常运行,热电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时刻以疫情防控为主,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电、暖运行正常。公司实行日报制,各生产单位每日上报安全生产情况,同时对员工的自身健康情况、外出情况等进行每日登记上报,及时掌握公司员工身体状况。

为配合师党委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自筹10万元专项资金积极修复各个小区的围栏和大门,自配防盗锁,确保人员进出安全,物业公司每日对小区的楼道、电梯、值班室等进行消毒,热电厂和各热电所为减少人员聚集,调整了人员工作时间,同时为在岗人员统一购买口罩,消毒液等要求在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按期消毒勤洗手勤通风,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为让全体员工及时掌握疫情情况,公司利用微信群和QQ 群大力宣传官方信息,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认识,加强防护,在特殊时期不信谣不传谣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师供电供暖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