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05 16:40:45阅览人数:

 

九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4日上午,九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战生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该团疫情防控指挥部,吐尔逊拜·达那别克首先了解了该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团场实行居家隔离后人民群众必备生活用品的调运、志愿者的服务范围等,进行详细询问,对一六二团疫情指挥部各项规章制度等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吐尔逊拜·达那别克指出:“疫情防控当前是九师人民的一件大事,团场一定要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做好职工群众思想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和积极配合,同时也要持续提高警惕,毫不松懈,管控好辖区人员、车辆。确保团场不发生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第九师一六二团 许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