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05 21:08:12阅览人数:

 

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九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谢映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该团辖区住宅小区,彭家瑞司令员和楼栋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小区防疫工作流程,尤其是居民在居家隔离期间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等问题如何解决,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居民群众的思想工作,使他们了解到居家隔离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彭家瑞表示:“一六二团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更要守护好这片净土。全团工作人员都要履职尽责,严密、周到的做好各项工作,本着为团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第九师一六二团

                                                                          许文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