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谢映周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09 11:45:51阅览人数:

 

九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谢映周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8日下午,九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谢映周到一六二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该团党委书记、政委周求新陪同。

在该团住宅小区内,谢映周随机走访了辖区居民,和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居民一定要万众一心,提高警惕,将自我防护工作放在首位,配合团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谢映周指出:“一六二团党委要始终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健全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和措施,持续广泛发动群众,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师一六二团 许文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