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2021年“中国梦 劳动美 兵团好一一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九师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1-04-01 16:12:33阅览人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九师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群众身体素质,3月27日至28日,由九师总工会、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第九师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龙珍高级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401125738.jpg

此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12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团体比赛两种,采用单淘汰制。各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通过两天的激战,师小白杨中学谢良飞、师朝阳新区管委会崔凯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青年组冠军,九师医院李芳丽、一六三团龙玲星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青年组冠军,一六六团获得团体冠军。他们将组建第九师职工乒乓球代表队赴第八师石河子市参加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