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情满中秋·丰收礼赞”首届无底湖钓鱼大赛在巴依木扎景区开幕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1-09-22 22:11:50阅览人数:

9月19日上午,“情满中秋·丰收礼赞”首届无底湖钓鱼大赛在第九师165团巴依木扎景区隆重开幕。第九师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聪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922220427.jpg

近年来,九师党委大力发展旅游业,积极促进九师文旅及各行业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体育、旅游+农牧业、旅游+休闲等各项“旅游+”工作。金秋9月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第九师165团景区无底湖也迎来生态有机鱼收获的季节。钓鱼不仅仅是一种休闲,更是一种体育运动。为推动垂钓这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营造健康、文明、高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促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师党委、团党委及旅游公司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于中秋佳节及国庆来临之际,通过精心筹备,如期举办此次钓鱼大赛及打卡G219道网红地系列活动,这必将对我师的文化旅游及体育事业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22220435.jpg

据悉,本次活动除钓鱼大赛外巴依木扎景区同时举行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月圆中秋,情系天下”和“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打卡、登樊梨花点将台体验古代将士出征仪式等送寄语及游客互动等。

之后两天,还将继续巴依木扎精品徒步活动(南山峡谷--徒步游)、中秋赏月吟诗歌、篝火晚会 、古道探秘观“千年之吻·万年之恋”--自驾游等庆中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