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师党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启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1-10-11 16:44:05阅览人数:

    2021108日至1115日,师党委派出1个专项巡察组,对师属粮食收储企业第九师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专项巡察。

    师党委巡察组将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守政治巡察的“再监督”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和权利腐败问题,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党中央关于国家粮食安全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作风问题,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粮食安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此次专项巡察是师党委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的具体实践,师党委巡察组将在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强化工作统筹,整体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协作,推动信息、资源、力量和成果的共享共用,通过巡视巡察与各类监督全方位贯通,提高监督治理效能。(来源:九师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