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第九师应急管理局助力新疆绿翔糖业有限责任公司榨糖季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2-09-27 18:25:22阅览人数:

为更好助力新疆绿翔糖业有限责任公司榨糖季安全高效生产,近日由师应急管理局局长巴增刚带队主动深入企业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行服务式指导。

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深入车间通过走现场、查资料等方式逐流程对照,逐环节逐岗位完善隐患点和风险源判定同时提醒企业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监控室的值班值守工作,发现安全生产问题及时上报;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的安全行为,促进现场各类隐患的排查治理,推进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严格企业安全管理,促使企业安全全面达标,能够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

检查指导组强调,要积极通过警示教育、安全培训等方式,做好人员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的培训教育,提升员工操作水平,杜绝因操作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

IMG_1022.JPG


IMG_1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