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到小白杨中学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复课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2-03 20:06:24阅览人数:


130下午,九师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曾琴一行小白杨中学检查指导三年级复课工作。小白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陪同检查。

曾琴一行到教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随后听取小白杨中学对初三开学复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复课方案、教学安排,新学期目标等情况

在了解情况和听取汇报后,曾琴指出一是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绝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措施,师生身体健康和安全稳定二是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努力把学校建设成职工群众满意的学校。

学校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局有关安排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提升校的办学质量,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