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九师民政局加强春节前养老院安全检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1-19 15:39:50阅览人数:

九师民政局加强春节前养老院安全检查

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九师养老院安全工作,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5日至18日,九师民政局对养老院进行了安全检查。

师民政局在局长张景岚的带领下先后对师7个养老院的食堂环境、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有危险物品,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之后将检查出的问题反馈给养老院并提出整改工作建议。张景岚要求各养老院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等工作,特别是加强老人的日常用火、用电管理,让老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检查安全的同时,张景岚还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同时要求养老院的负责人要把好食品安全关,进一步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优质服务,让每一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养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九师民政局

                                                                                          2020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