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九师农科所2019年度项目年终总结会

作者:罗静静、王贺亚、范守杰时间:2019-12-31 14:20:19阅览人数:

为加强对我所农业科技人员科研课题的规范化管理,了解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营造农业科技人员学术交流的机会。12月20日,根据第九师农业科学研究所学术委员会章程,对我所承担的在研课题进行了项目年终总结会。

总结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课题存在的问题及明年的科研方向等情况向全所人员作了汇报。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各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课题执行情况,并对各课题进行了点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发现及解决课题中存在的问题。

九师农科所承担兵团级、师本级等各类项目19项,整个项目年终总结会历时一天的时间,此次总结会对各项目的点评和建议,将有利于我所今后科研工作进一步开展。

111_8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