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法学会荣获“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时间:2019-03-28 02:51:37阅览人数:


    3月18日至3月20日,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会议表彰2018年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师法学会榜上有名,是兵团唯一荣获“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单位,受到大会表彰。
    九师法学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不断提升组织和推动法学研究交流、服务法治实践的能力水平,为服务九师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促进法治九师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工作中,九师法学会认真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建言献策职能,认真开展法学研究、法律服务,深度参与平安建设,在会员发展和法学交流方面取得一定进步。特别是在以《宪法》宣传为主的法治宣传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