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03-30 01:51:54阅览人数:

3月28日,热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了“诵党章,提高党性;温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将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机关党支部从以下5个方面进行活动。一是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二章节;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是学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发展党员审查把关的意见》;四是学习全国 “两会”精神;五是进行党员第一季度学习测试。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让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打牢从严治党的基础。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兵师党委会议精神,把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精神落实好,以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为教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把“让满意成为一种追求”的热电精神贯穿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2019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