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开展计量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9-04-04 05:09:34阅览人数:

近日,热电公司举办计量、集抄培训班,来自12个热电所27名外线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科目要求全员参与计量装置工作的判断、入网集抄调试,通过智能电表错误代码,准确判定计量的错误,从而减少电量损失,公平、公正的服务用户。随着高科技产品不断更新,电能计量由原来的单费率计费,发展到多时段多费率计费。电能计量是电力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重要环节,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准确、可靠,为用户提供真实的数据。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专业人员的素质,减少表计修复时间,快速恢复集抄系统,这是作为热电人必备的专业计量技能。让用户明白用电数量,做到热心服务、真情奉献,把“让满意成为一种追求”的热电精神落实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