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供电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04 05:17:13阅览人数:

3月31日,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开展“诵党章  温誓词”;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是对一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小结;四是传达江苏天嘉宜“3.21”爆炸事故通报;五是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做好电保姆及热保姆的宣传,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一季的重要指标。
当前是春季检修的重点工作,要求各个所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学习传达兵师党委及总公司会议内容,做到以学习落实会议精神促进工作创新发展,落实好“三会一课”内容,把企业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相结合。以江苏天嘉宜“3.21”爆炸事故为教训,在各个所开展安全大排查,顺利做好供暖后期工作,将春季检修、停暖后的锅炉改造和管网维修提前谋划好。发挥各热电所党小组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把职工的凝聚力展现在完成任务上,把公司职代会的任务落实好分解好,发挥各所的主体责任,不等不靠,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