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在小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07 12:23:18阅览人数:

为配合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热电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加入到小区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当起了疫情防控宣传员,配合小区做好人员排查、出入登记、值班值守和为居民发放消毒用品等相关工作。公司5名管理人员分别参与小区志愿服务,积极宣传排查帮助居民生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隔离疫情最后一道关,把疫情控制到最低点,用真情去感化去奉献。公司党员干部范新春表示:特殊时期党员干部永远站在前线,我从1月27日起,当起了幸福花园的宣传员,配合小区做好疫情相关工作,作为热电有限公司的一员每到一户,都在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广大用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疫情期间用电安全。在小区做志愿服务是个人的心愿,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党中央,兵师党委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