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163热电所为种植蔬菜大棚户保驾护航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11 16:23:30阅览人数: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了的攻坚期和关键期,热电有限公司163热电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默默付出。

2月10日上午10点,163热电所副所唐建武和员工崔世,早早出现在163团生态蔬菜大棚基地。自1月26日疫情防控阻击战战“役”打响以来,处在保障供应的蔬菜基地,担负着塔城、九师及周边农牧团场的蔬菜供应,尤其到了疫情攻坚期,充足保障职工群众生活需要更为重要。163热电所不但保障全团的电暖运行,还要确保大棚蔬菜种植的用电,每当发生停电事故就有热电所人及时赶到,为他们解决问题让种植户放心,当看到大棚的灯重新亮起来,种植户脸上露出笑,他们才感到欣慰。热电人不但敬业奉献,而且用自已的行动践行着让满意一成为追求的企业精神。

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