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166热电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消缺隐患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11 16:26:31阅览人数:

2月7日中午,热电有限公司166热电所接到辖区内20公里外用户打来的报修电话,看到一段埋地的电线不时冒出火花感到很害怕。副所长李俊海告知用户不要靠近保持安全距离,停止所有用电设备,不要让无关的人靠近等待抢修。 

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166热电所启动应急措施,协调外出抢修及带足备用材料赶往现场。20公里的路走了近2个小时,在现场仔细询问故障情况后立刻展开排查,发现地埋电缆破损发生短路放电,此刻需要尽快停电,电工娄新义爬上电杆采取断电措施,抢修人员用了40分钟进行消缺恢复了通电。在特殊的时期,严寒的天气,能赶到现场尽快解决问题,关键时刻体现了热电人的担当,用户也用赞誉话语表示感谢。166热电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主动担当,不退缩为民解难排忧,是热电人的义务和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做好本职工作,为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决胜贡献我们的力量。

QQ图片20200211115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