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168热电所主动担当做好服务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11 16:30:18阅览人数: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役中,168热电所积作为配合团场做好防控工作。近日,168热电为做好辖区新增疫情防控卡点工作用电时,发挥属地作用主动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对新增疫情防控卡点用电开通“抗击疫情用电绿色通道”。供电班长侯军迅速制定供电方案,以最短距离接入电源,由经验丰富的电工李斌带领人员克服困难,于当日傍晚为卡点拉线安装送上了安全电。在寒冷的野外工作近六个小时,手脚失去了知觉,他们没有豪情壮语,只有无私奉献。事后侯军说作为一名热电人,再苦再难也要顶上去,在疫情防控期这是我的职责和使命,也是热电公司驻168团热电所的职责所在。当下,正是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特殊时期,只有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我们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