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慰问热电有限公司一线员工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13 15:31:10阅览人数:

2月12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额敏分公司对热电有限公司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价值2852元的食品。对热电有限公司在疫情面前坚守岗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确保九师广大居民的生活需求责任,为这种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认为热电有限公司在积极应对疫情,保障服务方面,充分体现了企业社会兜底保障作用,大力弘扬“让满意成为一种追求”的热电精神,展现国企热电形象和功能定位,所显示的爱岗敬业是值得大家学习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额敏分公司将协同热电有限公司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