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师热电有限公司热电厂党支部积极作好让党旗在一线飘扬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14 12:25:22阅览人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热电有限公司热电厂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条主线,切实关注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员干部主动作为。近日,由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各小区封闭管理和居民出行管控更加严格,给热电厂人员上下班增添了新的难题。按照公司调整要求,党支部班子主动作为,及时将工作人员名单及班次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办理出入证。热电厂领导班子成员24小时带班值守,在上下班过程中自愿驾驶车辆,穿梭于师直地区十余个居民小区,每日两次按时接送公司供热、热电厂和调控中心三个单位共计80余人上下班,为供电供暖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让员工心里感到有安全感和关怀感。

防控工作做深做细热电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主动作为,严抓部署、强化管理,坚守一线抓好安全生产,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全体员工开展每日健康摸底排查工作,通过网络或电话收集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询问有无与返疆人员接触,建立台账每日跟踪管理。二是严格工作场所、设备器械操作台及公共区域的消毒制度。要求每班做好记录消毒台账并将消毒工作场景拍照发微信工作群,便于监督管理和发现有无细节的疏漏。  

加大防控宣传。一是通过微信工作群,把中央、兵师党委有关疫情防控重要指示、重要会议精神和公司相关工作部署,有关疫情防控信息传递到每位员工,增强员工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手册”“酒精与84消毒液不能混用的重要须知”等疫情防控知识发送至微信群,提醒每位员工不恐慌、不信谣,做到理性、科学抗击疫情。三是公司和热电厂抗击疫情相关工作的通讯报道发至微信群,便于员工了解现状、提高认识,切实做好保电保暖工作。

在这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热电厂党支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发好电送好暖作为主要职责,把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扛在肩上,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胸前闪光、让党员更好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214120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