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1 >

让共产党员的先锋品质在疫情前发出最熣灿的光芒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07 19:44:23阅览人数:

审计系统阻击疫情侧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九师审计系统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配合社区完成排查、走访、保障、封控等各项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磅礴的审计力量。

疫情面前,审计干部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经受各种委屈,表现出大无畏精神,尤其是青年审计干部耿捷、胡扬、裴婷、李小凤、刘晓薇、宋歌等人积极主动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小区封控任务,自觉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经受历练考验。

黄红梅、俞静等年长的审计干部,自觉听从师党委的号召,拿起行囊入住师指挥部,参加防疫数据统计工作,并自觉带领和激励亲友、身边群众稳定情绪、增强信心。

局及中心领导更是身先士卒,白天在师两个指挥部参加值班值守及保障组工作,协助组长征用辖区宾馆,建立隔离人员留观点。夜晚,主动向社区指挥长提出要求,参加小区巡控工作自觉带头落实各种防控措施、严守防控纪律和规矩,累病了也没有一句怨言,充分体现了老共产党员的政治情怀和先锋模范作用

正如青年党员耿捷同志在微信中所说:“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共同发出的誓言,疫情就是在这个和平年代摆在我们共产党人面前的严峻考验!让我们做一个逆行者,把人民群众护在身后,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重要的担子我们挑,最紧要的关头我们上,让共产党员的先锋品质在疫情前发出最熣灿的光芒!万众一心,抗击病毒!”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信心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