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第九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每日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执法工作水平”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01-11 02:59:37阅览人数:

    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承接由塔城地区及所属三县一市交接的行政职能后,面临着“人员少、任务重,专业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的工作局面。为提升我局执法人员专业工作能力,提高依法监管水平,同时结合承接职能后的相关执法权限,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史晶怀同志亲自为局全体执法工作人员制定了详实的学习提升计划,自今年1月9日起,全局执法人员采取轮流授课、集中讨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的学习《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及食品药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
    1月9日,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史晶怀同志开班讲了第一课,政治学习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节《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前景》为主要内容,之后讲解了《行政处罚法》第一章至第四章全部内容,全体人员在整个学习过程认真撰写学习笔记。
    通过培训,提高全局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执法能力,提升案件办理的效率和案卷制作水平,强化监管工作规范性和有效性,使执法的科学性、全面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具有相对应的法律法规等重要依据。为2019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收心”和“充电”的双赢,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九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