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热电公司时间:2019-08-29 18:00:15阅览人数:

8月25日,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机关人员、各热电所所长、施工单位负责人共66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师关于做好电力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突出了如何做好施工风险管控、人员教育培训、特种作业监督、施工班组文化建设等方面“对症下药”,制定下发了《热电有限公司做好建设施工现场安全工作实施方案》,有效防范了现场安全管理风险,组织培训了赴现场大检查的六个工作组人员。

会议要求,本轮现场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施工现场人员准入、安全防护、安全教育等安全组织和技术措施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拉网式排查检查,要通过安全大检查达到公司所有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有序的目标。会议指出面对目前安全形势,一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作业、不安全不施工。二要明确安全责任,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票否决制度、属地管理原则和刚性问责追责。三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文件要求、逐项对照检查、杜绝安全隐患、落实一岗双责、夯实群防群治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公司生产、施工安全有序无事故,对标对标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为祖国70华诞献礼!

1U7C3043_wps图片.JPG1U7C3054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