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热电有限公司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热电公司时间:2019-08-29 23:39:36阅览人数:

连日来,热电公司机关人员组成6个安全检查小组,对12个热电所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为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电力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加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建设工程安全风险。按照公司制定的现场安全工作方案,对12个热电所65个建设项目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检查小组重点查看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了解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纠正违章行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现场临时用电设施情况、人员岗前培训、施工人员购买保险情况和安全生产记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各项目施工进度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确认限期整改。

检查小组第一轮检查,通过汇报总结对梳理的问题上报解决,检查小组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将不定期进行检查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