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热电有限公司供电党支部 召开工作部署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08-29 23:43:08阅览人数:

近日,热电有限公司供电党支部召开第9次支委会。会议对近期工作及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工作努力方向做出安排和部署。强调重点对经济分析会、所长专题会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措施,让机关挂钩干部积极参与指导各供电所的生产经营,生产过程要做到所与所之间,横向比较找单耗、线损率、回收率、在完成目标任务上找差距;纵向与本所上月、上一季度比较找不足。

近期重点工作是锅炉维改、环保项目以及做好10KV线路施工的前期准备,如期完工是冬季供暖的重要保障。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部分章节,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在企业深化改革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源泉,为公司改革发展助推活力,发挥党组织及党小组的战斗堡垒和示范作用。

QQ图片20190829223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