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一六六团普法办开展防新型电信 网络诈骗讲座活动

作者:司法局时间:2019-08-30 12:22:30阅览人数:

image.png

8月25日、26日,一六六团普法办进连队、进社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法治讲座活动,为职工群众讲座3场次、受教育人数568多人次。

讲座人员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通俗易懂地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讲解,向广大职工群众普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对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教育他们多掌握金融防骗知识,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隐私,要不断提高防电信网络诈骗能力。

据悉,本次法治讲座计划将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覆盖到全辖区14个基层连队和社区,通过系列讲座的开展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的知晓率,增强辖区广大职工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