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第九师一六三团中学开展纪念“12•9”运动84周年暨冬季长跑活动

作者:李定康时间:2019-12-10 11:18:50阅览人数:

12月9日下午,第九师一六三团中学开展了以“12·9运动”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校党建负责人谭伟主持,并向全体师生提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校园体育运动中来,努力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亲身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IMG_3399.JPG

随后,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启,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全校学生以年级分组为单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稳健地投入到长跑中,展现青春活力,奏响希望乐章。

IMG_3406.JPG

此次“12·9”冬季长跑活动充分展现了一六三团中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磨炼师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有效提高师生体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