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九师团委与辽宁省团委相互学习并展开密切合作

作者:时间:2017-08-30 18:19:57阅览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对口援疆工作,巩固九师团组织与辽宁团省委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学习辽宁团省委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日前,九师团委组织团场团干部参加了辽宁省团委举办的青少年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8月28日下午,九师团干部在参观辽宁团省委青柠檬公益空间、华府青创空间、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等阵地后,与辽宁省团委书记赵红巍同志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积极稳妥地推进共青团改革、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等问题展开热烈探讨。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夯实了九师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提升了基层团干部工作水平,参训团干部一致表示,在共青团改革和十九大召开之际,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团工作的认识,尽快把握团工作工作规律方法,掌握工作技巧,加压奋进,推动九师基层团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突破。